研究發現蘑菇提取物可清除HPV感染

根據美國得克薩斯大學休斯頓健康科學中心的最新研究,每天使用蘑菇提取物有助於免疫系統清除人類乳頭瘤病毒(HPV)感染。這項研究發表在22日的《腫瘤學前沿》雜誌上。

這項研究的首席研究員、得克薩斯大學休斯頓分校麥戈文醫學院婦產科和生殖科學系教授、藥學博士朱迪思·A·史密斯說:“我們的研究結果表明,AHCC(活性己糖相關化合物)非處方營養補充劑可以幫助大多數患者消除HPV感染,並可能降低HPV相關癌症的長期風險。這項研究以及其他多項研究表明,AHCC補充劑是安全的。”AHCC是一種特有的蘑菇提取物。

這項研究的重點是至少有兩年持續高危HPV病史的女性。治療組的患者先接受了6個月的AHCC補充治療,然後接受了6個月的安慰劑治療。安慰劑組的患者則接受了為期12個月的安慰劑治療。結果發現,在治療組的22名患者中,有14名(63.6%)HPV轉為陰性。

27147-9-c311a45edde513809d3f31a4b57d8411-400x643.webp

HPV是美國最常見的性傳播感染。根據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的數據,2018年約有4300萬人感染HPV,其中許多人是十幾歲到二十齣頭的人。HPV感染會導致健康問題,包括生殖器疣和癌症。然而,HPV疫苗可以幫助消除感染和副作用。

“除了觀察等待之外,我們沒有其他有效的治療方法來治療持續性的HPV感染。雖然AHCC補充可能不會對每個人都有幫助,但現在患者可以隨時向臨床醫生詢問使用AHCC補充藥物,從而使免疫系統清除持續性HPV感染。”史密斯說。

(0)
上一篇 2022-06-24 10:04
下一篇 2022-06-24 10: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