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董事長拋售2200萬美元股票 或讓位於馬斯克

北京時間8月5日消息,特斯拉公司周三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的文件顯示,公司董事長羅賓·德霍姆(Robyn Denholm)拋售了31,250股股票,套現超過2200萬美元。文件顯示,德霍姆執行期權購買了這些股票,支付了必需的行權價,然後再出售這部分股票。

2018-05-16-cebit-robyn-m-denholm-portrait.jpg

所有交易都在8月2日執行,出售時的加權平均價格介於700美元至726.11美元。

德霍姆在2018年11月成為特斯拉董事長。當年9月,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與SEC就私有化爭執達成和解,被迫讓出了董事長職位。和解協議規定,特斯拉董事長職位在三年時間內由獨立董事長擔任。

現在,三年期限就要到期了,這意味着馬斯克有可能重新擔任特斯拉董事長。特斯拉尚未提交2021年股東大會委託書。

(0)
上一篇 2021-08-05 12:12
下一篇 2021-08-05 12: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