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在英國推出加密貨幣服務

據外媒報道,PayPal日前正在英國推出它的加密貨幣服務。這家美國在線支付巨頭周一表示,從本周開始,它將允許英國客戶購買、持有和出售數字貨幣。
這標誌着PayPal加密產品的首次國際擴張,該產品於去年10月首次在美國推出。

PayPal在英國推出加密貨幣服務

PayPal加密和數字貨幣區塊鏈的總經理Jose Fernandez da Ponte告訴媒體:“PayPal在美國一直做得很好。我們預計它將在英國表現良好。”

據了解,PayPal的加密功能可以讓客戶以低至1英鎊的價格購買或出售比特幣、比特幣現金、以太坊或萊特幣。用戶還可以實時跟蹤加密貨幣的價格並找到市場上的教育內容。

跟美國版產品一樣,PayPal在英國的產品也依賴紐約監管的數字貨幣公司Paxos。PayPal表示,它已經跟英國相關監管機構合作推出這項服務。

(0)
上一篇 2021-08-23 11:37
下一篇 2021-08-23 11: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