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 for America員工攜手OPEIU組建工會 已獲超3/4僱員支持

Code for America 員工今日宣布,他們將與辦公室和專業僱員國際工會(OPEIU)的 Local 1010 共同組建一支工會。組織者表示,已有 62 人簽署了授權,意味着 77% 符合資格的員工對這項工作表示了支持。據悉,這家全國性的非盈利組織,致力於為政府機構打造科技產品,包括幫助縣法院在符合條件后自動清除當事人記錄、以及運營加州食品券的最大接收點之一。

Code for America員工攜手OPEIU組建工會 已獲超3/4僱員支持

員工們表示,他們對這項工作基本上感到滿意,且薪酬較其它非盈利組織的同事更高。此外他們認為,工會將使之在商業決策中擁有更大的發言權。

CFA 員工兼組織者 Ash Campo 指出:“工會為獨立貢獻者提供了一個席位,加入工會使我們能夠重新思考員工與管理層之間的隔閡,以便正式員工能夠在影響他們、且讓組織也受益的決策中擁有根據意義的發言權”。

據悉,本次公告也是更大的白領工人工會運動的一部分。2020 年的時候,Kickstarter 工人與 OPEIU 成立了首批由科技行業全職白領工人組成的工會之一。

今年早些時候,Glitch 員工也簽署了這家科技公司的第一份集體談判協議。至於 CFA 的組織工作,其實始於將近一年之前。

起初一些員工對此持懷疑態度,指出該組織已就政策決策向員工提供了意見,但組織者認為這還不夠。

軟件工程師兼工會組織者 Ben Calegari 解釋稱:“人們普遍對事情的進展方式感到滿意,並談到了管理的協作性質。但我認為的一個問題是,其依賴與管理者的的關係來創造變革”。

另一位要求匿名的工會組織者也贊同這一點,表示工會給予了他們集體的力量,但現在他們必須依靠個人力量來改變一些事情。

員工稱,其計劃倡導更好的薪酬與晉陞政策,並有望在董事會中佔有一席之地。Calegari 補充道:

作為非營利組織的工作人員,我們有機會較其他人賺得更高、可用資源也更多。在工人的認可與投入下,將沒有人可以不顧尊嚴地工作。

其實有許多人的情況比我們更加糟糕,但它們沒有像我們一樣擁有自由行動和說話的能力。正因如此,我們才更有責任將我們的自由付諸於集體利益。

Ash Campo 指出,工會是 CFA 充分實現其目標的一個重要機遇:“我們的使命和準則是為大眾創造技術,而加入工會就是在內部實現這一使命。我們希望提出由民眾為了他人而制定的政策,而工會就是讓我們在這張桌子上有一席之地的唯一途徑”。

周一的時候,工會已要求 Code for America 管理層接受這一點。OPEIU 主要組織者 Grace Reckers 表示,他們有信心順利推進這項工作。但若遇阻,他們其實也已經做好了相應的準備。

(0)
上一篇 2021-08-05 10:13
下一篇 2021-08-05 10: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