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升級媒體創建工具 引入Windows 11 22H2更新支持

媒體創建工具是一款非常實用的 Windows 工具,通過它可以創建引導盤方便用戶安裝 Windows 系統。近日,媒體創建工具在近日的更新中引入了對 Windows 11 22H2 功能更新的支持,整個操作過程也非常簡單。

ghov0350.webp

您可以運行該工具並單擊“立即升級此 PC”按鈕以強制將 PC(需符合升級條件)升級到 Windows 11 版本 22H2,跳過 Microsoft 的分階段推出。

今天當你運行媒體創建工具,可以下載 Build 22621.525 功能更新。雖然該工具不會向操作系統添加任何新內容,但會簡化和修復安裝問題。

根據官方發布說明,Windows 11 22H2 Build 22621.525 (KB5019311) 解決了一些設置文件的本地化問題。用戶之前報告說,如果他們選擇英語(美國)以外的語言,他們將無法安裝新操作系統。這個更新的 MCT 工具應該可以解決這些安裝問題。此外,它還可以修復可能阻止您創建安裝介質的未記錄安裝問題。

(0)
上一篇 2022-09-29 10:32
下一篇 2022-09-29 10: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