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擔憂德爾塔變異毒株擴散 2021年紐約國際車展宣布取消

據外媒The Verge報道,隨着COVID-19的德爾塔(Delta)變體繼續在美國各地蔓延,2021年紐約國際車展已經宣布取消。該車展原定於8月20日至8月29日在紐約市雅各布·賈維茨會展中心舉行。

Z`{)I)3O3~]J1}$WW6XNRM9.png

根據一份聲明,展會的組織者周三 “非常失望 “地宣布取消的消息,理由是德爾塔變異毒株的傳播和更多的安全措施,如紐約市市長白思豪本周宣布的新的疫苗接種證明要求。這一決定來得很突然,因為就在上周,組織者披露了一張名為 “未來是光明的 “的活動海報。今年的展會本應特別關注電動汽車。

“在規劃8月展會之初,隨着紐約的疫苗接種數量持續攀升,戴口罩的人在紐約市內減少傳播,我們對舉辦這一活動的前景越來越興奮,”組織者在聲明中說。”所有的跡象都是積極的,車展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強大,但今天是一個不同的故事。”

2020年紐約車展是去年由於大流行病而最先被推遲的車展之一,組織者先是將車展推到8月,然後直接宣布取消。(今年的車展本應是繼上個月的芝加哥車展之後首批回歸的車展之一。其他定於今年晚些時候舉行的車展,如11月的洛杉磯車展,現在懸而未決。

組織者寫道:“COVID-19大流行對我們的城市、國家和整個世界構成了挑戰,但就像汽車行業一樣,我們知道紐約車展將會回歸,並且比以前規模更大、更好。我們堅信,當車展在2022年4月恢復其正常的春季日程時,情況將是如此。”

(0)
上一篇 2021-08-05 10:12
下一篇 2021-08-05 10: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