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申請了VivoCard商標 或很快推出智能信用卡服務

蘋果於 2019 年推出了與用戶 Apple Pay 賬戶聯動的 Apple Card“智能信用卡”服務,並且獲得了巨大的成功。與此同時,Android 陣營也有多家公司選擇了跟進,比如三星的 Samsung Card、以及早前申請註冊的 OPPO Card,而且據說谷歌也打算推出自己的 Google Card 。不過近日,我們又看到了 Vivo 提交的 VivoCard 商標申請。

Vivo申請了VivoCard商標 或很快推出智能信用卡服務

據悉,vivo 於 2021 年 7 月 28 日向國家知識產權局(CNIPA)提交了“VivoCard”的商標申請,可知這項 58046996 商標編號的註冊類別(國際分類)為 36 。

至於該公司打算在何時正式宣布推出 VivoCard 支付服務,以及將帶來哪些特色使用體驗,仍有待時間去檢驗。

(0)
上一篇 2021-08-05 10:12
下一篇 2021-08-05 10: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