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TikTok正測試Stories功能:類似於Snapchat 讓創作者更好講述故事

在發給外媒 The Verge 的一份聲明中,TikTok 發言人確認正在測試名為“TikTok Stories”的新功能。該功能類似於 Instagram 或者 Snapchat 等應用中的故事功能。Stories 出現在滑動的側邊欄中,點擊之後你可以看到你在 TikTok 上已關注用戶發布的故事,這些故事在 24 小時之後就會消失。

v4zogjka.jpg

其他用戶也能對你的故事作出反應和評論。就像在Instagram和其他平台上一樣,你也能夠點擊用戶的個人資料圖片來加載故事。TikTok 將應用程序中的這一功能描述為“一種與粉絲互動的新方式”。用戶可以通過點擊添加到側邊欄的“創建”按鈕來創建一個新故事,他們可以添加通常的標題、音樂和文字。忠實於 TikTok 的視頻優先性質,似乎故事必須是視頻,而不是靜態圖像。

[圖]TikTok正測試Stories功能:類似於Snapchat 讓創作者更好講述故事

TikTok 發言人在給 The Verge 的一份聲明中寫道:“我們一直在思考引入新的方法,不斷為我們的社區帶來價值,豐富 TikTok 的體驗。目前我們正在嘗試給創作者提供更多的形式,為 TikTok 社區帶來他們的創意”。

該公司沒有提供任何細節,說明它對TikTok Stories的測試有多廣泛,也沒有說明它何時(或甚至是否)會有更廣泛的發布。然而,在Twitter上進行快速搜索,發現一些TikTok用戶已經獲得了該功能的使用權。

(0)
上一篇 2021-08-05 10:12
下一篇 2021-08-05 10: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