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的技術問題導致大面積列車停運后 荷蘭鐵路服務開始恢復正常

在周日的技術問題導致數千人受困車站后,NS(荷蘭鐵路公司)的火車服務在周一早上幾乎恢復正常。荷鐵發言人告訴廣播公司NOS,雖然問題在周日晚上得到了解決,一些夜間列車也在運行,但當時不可能恢復所有正常服務。

周日的技術問題導致大面積列車停運后 荷蘭鐵路服務開始恢復正常

荷鐵最初說由於 “技術問題”,所有NS列車服務已被取消,停運事故至少持續到周日下午5點,但後來修改為晚上8點,這個期限也沒有達到,這些問題導致全國範圍內的火車站出現了長時間的出租車等待,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也出現了混亂,在那裡運送乘客的交通堵塞長達3公里以上。

這一中斷還意味着車站無法顯示實際的旅行信息,大喇叭系統也無法工作。這些問題也將影響到已經在旅途中的旅客,他們被建議尋找替代方案。但由Arriva、Keolis和其他公司運營的區域火車服務仍在運行,但由於問題,旅行信息同樣無法更新。

一位發言人說,沒有用公共汽車來替代火車,導致大面積旅客滯留的原因是因為公共汽車數量不足。一輛大巴車能運輸50人,而一列荷鐵城際列車平均運載1000人。

技術問題集中在監控列車到達的系統上,發言人說,任何中斷都意味着乘客的安全不能得到保證。

(0)
上一篇 2022-04-05 00:29
下一篇 2022-04-05 01: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