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村民吃席遇直升機懸停 被吹得很涼快 官方回應:實為森林防火檢查

在影視劇中,經常見到直升機吹起沙塵、草木甚至人衣服的畫面。就在8月18日重慶一村子,正在熱鬧吃席的村民們偶遇頭頂上空出現一架直升機懸停,轉動的螺旋槳帶起不小的風力,甚至將桌布也徐徐吹動起來,大家一邊收拾,一邊仰頭圍觀,畢竟很多人吃席從未遇到這樣的情景。

拍攝者謝女士幽默表示,時值重慶高溫,這架巨型“風扇”倒是把人吹得很涼快。

不過,這架直升機既不是來給酒席助興,更不是一台高價“風扇”,據沸點視頻報道,后官方回應表示這是為防範森林起火而對相關電線電纜進行檢查作業。

據重慶天氣,今天15時,重慶大部地區氣溫都超過了40℃,北碚高達44.6℃。明日重慶高溫依舊,部分地區最高還會飆上44℃左右,這一波高溫可能要持續到24號左右。

重慶村民吃席遇直升機懸停 被吹得很涼快 官方回應:實為森林防火檢查

(0)
上一篇 2022-08-19 19:30
下一篇 2022-08-19 19: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