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放出AirPods Pro固件測試版(4A362b):新增Conversation Boost支持

上月面向開發者,蘋果開放了 AirPods Pro 固件測試版的訪問權限,以便在新功能發布之前對其進行測試。上周五,蘋果發布了適用於 AirPods Pro 的第二個版本(4A362b),不過直到今天才在 Reddit 上引起關注。

cw8x7r9v.jpg

根據蘋果開發者網站,第二個 AirPods Pro 固件增加了對 Conversation Boost 的支持。Conversation Boost 是 iOS 15 的一項功能,它使用 AirPods Pro 中的波束成形麥克風來提高對話的音量水平,非常適合那些有輕度至中度聽力障礙的人。

最初的 AirPods Pro固件測試版增加了對 FaceTime Spatial Audio 和 Ambient Noise Reduction的支持,這是iOS 15更新中即將推出的另外兩個AirPods Pro 功能。只有註冊開發者才能安裝 AirPods Pro 固件,安裝過程比較複雜,需要 Xcode。 我們有安裝測試版配置文件的演練,但與所有無線固件更新一樣,新軟件需要一些時間才能提供給用戶。

(0)
上一篇 2021-08-05 08:11
下一篇 2021-08-05 08: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