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美國海軍價值130億美元的航母經歷爆炸性的全艦“衝擊試驗”

據外媒CNET報道,“傑拉爾德·R·福特”號航空母艦(USS Gerald R. Ford)是美國海軍的下一代戰艦,是一艘價值130億美元的高科技航母。它於2017年服役,現在正在應對一系列被稱為全艦衝擊試驗的戲劇性測試。

OO4_WW[6`$OTXJXD1R$SVCV.png

“這艘一流的航空母艦在設計時採用了先進的計算機建模方法、測試和分析,以確保該艦能經受住戰鬥條件的考驗,而這些衝擊試驗提供了用於驗證該艦衝擊硬度的數據,”美國海軍在一份聲明中說。

美國海軍周五發布了該航空母艦第一次 “爆炸事件 “的錄像和圖像。軍方正在測試該艦對模擬真實戰鬥中可能發生的衝擊的反應。附近的爆炸物引爆使水面陷入動蕩。

衝擊試驗是在美國東海岸外的大西洋上進行的,“在符合環境緩解要求的狹窄時間表內,尊重測試區域內已知的海洋生物的遷移模式”。

美國海軍“傑拉爾德·R·福特”號航母是第一艘福特級航空母艦。它將取代上一代的航空母艦。與其他航母相比,它具有大量的升級系統,包括一個新的核反應堆,更大的發電量,以及先進的飛機發射系統。

美國地質調查局似乎將這次海洋爆炸引發的衝擊波登記相當於3.9級地震,將其列為 “試驗性爆炸”。試驗應該在今年夏天晚些時候結束。美國海軍表示,該航空母艦隨後將經歷 “六個月的現代化、維護和修理,然後再進行操作性僱用”。

(0)
上一篇 2021-06-22 08:25
下一篇 2021-06-22 08: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