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系標配120W超級閃充 iQOO 8系列入網

近日,iQOO手機官方已經宣布,將於8月17日晚19:30召開新品發布會,推出下半年旗艦機型——iQOO 8系列。根據知名爆料博主@數碼閑聊站最新消息,目前iQOO 8系列兩款新機已經獲得國內3C認證,其中分別包括iQOO 8和iQOO 8 Pro兩款,認證信息顯示,iQOO 8將全系標配120W超級閃充,這也是目前主流旗艦中少有的頂級配置。

全系標配120W超級閃充 iQOO 8系列入網

iQOO 8全系標配120W超級閃充

除了業內頂級的充電規格之外,iQOO 8系列還將配備行業最高規格的屏幕,目前官方已經宣布,該系列將首發三星E5 LTPO顯示屏,支持動態調整屏幕刷新率,分辨率為2K+,支持原生10bit顯示,並且屏幕形態採用了目前最受歡迎的居中打孔方案,前攝開孔和邊框都極窄,視覺效果非常出色。

至於性能方面,iQOO 8將會搭載驍龍888+處理器,這也是最早問世的驍龍888+機型之一,擁有目前安卓陣營最為強大的性能。

除了頂級屏幕、性能和快充之外,此次iQOO 8 Pro還將發力影像系統,消息稱該機將會搭載一顆大底主攝,並且還會配備一顆5倍變焦的潛望式長焦鏡頭,最高支持60倍變焦拍攝,這也是iQOO首次引入超長焦鏡頭。

另外,消息稱iQOO 8的標準版將作為iQOO 7的平替機型登場,其依然配備安卓最強芯,但是在屏幕、影像規格上相對會稍弱一些,更側重於主打性價比,iQOO 8 Pro則定位全能頂級旗艦。

全系標配120W超級閃充 iQOO 8系列入網

(0)
上一篇 2021-08-04 20:11
下一篇 2021-08-04 20: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