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英寸LG Signature OLED R卷屏智能電視開售 價格10萬美元

此前,擁有 88 英寸顯示面積和 8K 分辨率的 LG Signature ZX,曾是該公司售價最昂貴的 OLED 電視。但是隨着採用 64.5 英寸 @ 4K 120Hz 面板的 LG Signature OLED R 新機在美開售,高達 10 萬美元的售價,還是再次刷新了我們的認知。

0.jpg

(來自:LG 官網)

去年初次亮相的 LG Signature OLED R 卷屏智能電視,可在不需要時部分將屏幕收納進入底座。相比之下,LG Signature ZX 機型並不支持將面板捲起。

CES2021 – LG SIGNATURE OLED R – Lifestyle(via)

由 LG 自家開發的 Alpha 9 Gen 4 AI 處理器,還為這款智能電視帶來了杜比視界、HDR10 / HLG、FreeSync Premium、以及非 4K 片源的智能縮放體驗。

1.jpg

LG Signature OLED R 還內置了 4.2 聲道揚聲器系統,能夠以 100W 的功率輸出杜比全景聲(Dolby Atmos)。

2.jpg

連接方面,該電視提供了四個 HDMI、三個 USB 2.0、藍牙 5.0 + 802.11ac W-Fi、以太網、以及數字音頻。不出所料的是,所有四個 HDMI 端口都支持 eARC 和 HDCP 2.2 。

3.jpg

電視預裝了 webOS 操作系統,能夠通過 LG Magic Remote 智能遙控器進行控制,並且兼容 Google Assistant 和亞馬遜 Alexa 語音助理。

4.jpg

目前該機已在美國市場開啟預訂,但高達 10 萬美元的價格標籤,不僅從側面反映了可捲曲 OLED 柔性屏的製造相當棘手,也意味着 LG Signature R 智能電視的銷量並不會太大。

(0)
上一篇 2021-07-15 09:23
下一篇 2021-07-15 09: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