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運無人機初創公司Elroy Air獲得4000萬美元A輪融資

Elroy Air已經籌集了4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以加快其首款自動駕駛貨運無人機的建造、測試和驗證。A輪融資包括來自洛克希德-馬丁公司風險投資部門的投資。這一輪融資使Elroy迄今為止的融資總額達到4800萬美元。

Elroy Air的旗艦自動駕駛貨運飛機Chaparral飛行距離為300英里,攜帶300-500磅的貨物,並具有自動飛行和貨物處理能力。其目的是最大限度地減少對人類的需求,不僅無需飛行員座位,而且在地面上也可以自動裝載和卸載有效載荷。與其他競爭者不同,Chaparral採用混合電動設計,配備了全電動推進器、一台發電機和一台渦輪軸噴氣發動機。發電機主要是在起飛和降落時使用,這兩個過程都是能量密集型的,需要發電機作為提升旋翼動力的一種方式。

Shared-package-7.jpg

Elroy Air與eVTOL飛行器關鍵區別在於推進系統。Elroy Air客戶需要更長的航線,更遠的任務,這些不是今天的電池技術所能支持的,因此需要在飛行器上有一個替代的供應方電源計劃。與其他垂直起降飛行器的另一個區別是,Elroy通過自動貨物處理功能將貨物艙與無人機結合與分離。通過GPS和傳感技術的結合,無人機可以自動拾取和放下貨物。這種設計是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這種功能在國防環境中可能特別有用,因為像士兵補給這樣的任務有時會給飛行員、機組人員和貨物搬運工帶來風險。

Elroy將於明年開始與美國空軍和海軍進行Chaparral飛行驗證。該公司通過Agility Prime與美國空軍簽訂了第三階段小企業創新研究合同。該公司可能會在國外開始商業運營,然後在美國與聯邦航空管理局進行完整的認證過程。它將需要獲得型號證書和135個其它證書,然後才能開始在美國國內開展業務。他們可能將Chaparral系統出售給想要自己運營網絡的公司,也可能將Chaparral系統本身作為一個全面服務的貨運航空公司來運營保持靈活。

(0)
上一篇 2021-08-04 20:11
下一篇 2021-08-04 20: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