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顯示美國人從三星Galaxy手機當中得到更多快樂

儘管iPhone在美國佔據了最大的市場份額,但根據美國客戶滿意度指數,美國消費者似乎對擁有一部iPhone並不滿意。事實上,這些人通過使用三星的Galaxy智能手機體驗到更多快樂。

根據一項有21189名美國人參與的調查,三星高端智能手機讓他們最快樂。儘管三星Galaxy S21系列智能手機在美國市場銷售情況不錯,但屬於這一陣容的三款機型都沒有入選。事實上,Galaxy Note 10 Plus是美國人的開心果,因為它佔據了國客戶滿意度指數榜首,其次是Galaxy S10 Plus。

三星在美國客戶滿意度指數排行榜當中ACSI得分81分,沒有變化,在手機製造商中排名第一。去年的領導者蘋果公司下降了2%,達到80分與聯想摩托羅拉和Google並列第二,Google在行業排行中首次亮相。一群小公司集體位居最後一位,得分下降了3%至73分。

在眾多品牌中,三星宣稱獲得主導地位,旗下產品獲得了五個最高的機型評級。三星的Galaxy Note10+、Galaxy S10+和Galaxy S20+並列美國最受歡迎的智能手機,ACSI得分為85分。三星的Galaxy S20和Galaxy A20緊隨其後,得分分別為84和83分。有五款機型獲得了82分的ACSI分數,它們是三星的Galaxy S10和蘋果的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iPhone X和iPhone XS Max。”

簡而言之,就數量而言,蘋果可能控制着美國的智能手機市場,但三星Galaxy手機才更接近客戶的心。玩笑歸玩笑,參與調查的美國人總數占整個人口的比例微乎其微,所以在關注結果時,我們也應該考慮這一點。我們將等待明年的美國客戶滿意度指數,看看三星Galaxy系列智能手機是否受到與今年相同的待遇。

(0)
上一篇 2021-05-27 02:51
下一篇 2021-05-27 02: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