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 Enel MotoE官方用車 寶馬發布i4 M50安全車官圖

近日,%ignore_a_1%官方發布了BMW M 的第一款全電動安全車——i4 M50的官方圖片,它將取代之前在電動摩托車系列賽事領域處於領先地位的BMW i8安全車。i4 M50安全車,將在8月15日的奧地利摩托車大獎賽上正式亮相。

bmw-i4-m50-ev-moto-gp-safety-car-1280x720.jpg

寶馬i4 M50是寶馬M運動部門推出的首款純電動高性能車型,前橋和後橋均配備電動機,總輸出功率為400 kW,採用M專用底盤技術,可提供非常好的駕駛動態。並帶有模擬駕駛聲浪。

BMW M GmbH(M運動研發部門)首席執行官Markus Flasch表示:“通過BMW i4 M50,我們進入了一個新時代,展示出了我們第一款純電動M運動車型。” “隨着首款M BEV車型的推出,我們正在為未來設定方向。未來,極具運動性、高性能的電氣化車型將是一個令人興奮的主題。雖然量產版的Gran Coupé將在秋季上市,但我們可以提前在這個夏天一睹真容。沒有比BMW i4 M50更適合MotoE的安全車了。”

目前,寶馬i4 M50在美國市場起售價為65900美元,約合人民幣42.04萬元。0-100km/h加速僅為3.9s,WLTP續航里程為510公里。配備自適應M懸架、可變運動轉向、M運動制動系統以及20英寸的M輪圈等多種高性能專屬配置。

bmw-i4-m50-ev-moto-gp-safety-car-2.jpgbmw-i4-m50-ev-moto-gp-safety-car-3.jpgbmw-i4-m50-ev-moto-gp-safety-car-4.jpgbmw-i4-m50-ev-moto-gp-safety-car-1.jpg

(0)
上一篇 2021-08-04 20:11
下一篇 2021-08-04 20: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