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在美申請了六個新商標

據外媒報道,幾年前,Rivian R1T皮卡和R1S SUV在洛杉磯車展上首次亮相。現在,人們可能很快就能迎來量產版。雖然這些車輛馬上就要釋放了,但這並不意味着Rivian要就此止步。事實上,根據Rivian Owners論壇周三發布的一篇帖子了解到,該公司剛剛申請了六個新商標,它們很可能用於未來的汽車。

rivian.png

現在,考慮到Rivian為其第一款車選擇的命名慣例,你可能會認為新商標不會像汽車名稱那樣令人興奮。

這六個申請的商標是R3T、R4T、R5T、R3S、R4S還有R5S。預計這意味着Rivian將生產三款新皮卡和三款新SUV–可能針對不同層次的市場。另外預計它們的價格會略低於R1車型,不過這只是猜測。

據悉,首批R1T電動卡車預計將於9月開始交付客戶,但此前一直被推遲,甚至就在上個月,所以很可能會再次推遲。

(0)
上一篇 2021-08-04 10:12
下一篇 2021-08-04 10: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