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10 Ultra渲染圖曝光:哈蘇潛望鏡頭沒跑了

今日,有博主曝光了一段一加10 Ultra的渲染視頻。一加10 Ultra的正面採用一塊居左挖孔曲面屏,背面則是與一加10 Pro相同的設計元素,金屬中框延伸至機身背部,後置三攝模組+閃光燈

一加10 Ultra渲染圖曝光:哈蘇潛望鏡頭沒跑了

值得注意的是,一加10 Ultra將是首款搭載潛望長焦的一加手機,預計支持5X光學變焦,另外還有大底主攝+高像素超廣角鏡頭

此次一加10 Ultra將繼續與哈蘇聯名,在相機模組的側邊我們也可以看到“HASSELBLAD”標識。

據此前外媒的報道,一加10 Ultra將搭載驍龍8 Gen 1 +移動平台,基於台積電4nm製程工藝,CPU主頻為2.99GHz,沿用“1+3+4”三叢集架構設計,由超大核Cortex X2、大核Cortex A710和小核Cortex A510組成,GPU將有小幅升級。

驍龍8 Gen 1 +將於5月下旬發布,預計一加10 Ultra將會在6月發布。

一加10 Ultra渲染圖曝光:哈蘇潛望鏡頭沒跑了

(0)
上一篇 2022-05-12 20:19
下一篇 2022-05-12 20: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