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欲擴大Apple TV+節目陣容 明年每周至少1個新節目

投入 5 億美元增強品牌營銷和推廣之外,最新消息稱蘋果正計劃擴大 Apple TV+ 的節目陣容,在 2022 年每周至少有 1 個新節目。截至 2021 年 5 月,Apple TV+ 被認為擁有大約 4000 萬用戶,超過了 Hulu 和 Paramount+,但遠低於 Netflix 的 2.08 億。

uud0ya3j.jpg

援引外媒 The Information 報道,2021 年 Apple TV+ 節目數量將會翻倍,每周至少上線一部新節目或電影。不明確的消息來源稱,蘋果公司已經討論過購買舊的節目和電影,但除了像“Yo Gabba Gabba!”這樣偶爾的交易外,打算將重點放在新的原創作品上。

Endeavour Content 聯合總裁 Chris Rice 表示:“蘋果正在做的事情是巨大而大膽的。他們正處於不斷加速的狀態。他們只是在 COVID 的打擊下開始真正加速”。

然而,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高管說,蘋果正在對它將考慮的 Apple TV+ 的內容進行一些限制。這位高管稱,蘋果已經告訴工作室和製作公司,它只想要那些“與人性相關”的節目。

製片人遇到的一個難題是,蘋果並沒有採用常規的工作室方式來推廣其節目。更有不願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稱,《神話任務》節目主持人羅布-麥克倫尼(Rob McElhenney)最初被拒絕允許對該節目進行放映。在這種情況下,蘋果公司最終被說服,允許McElhenney在德克薩斯州的遊戲會議PAX South上放映該劇。

另一個可能阻礙製片人的問題,是蘋果如何繼續規定其產品的使用方式。導演里安-約翰遜(Rian Johnson)著名地透露,無論是否由蘋果公司製作的電影,都不能有一個壞角色使用 iPhone。

(0)
上一篇 2021-09-11 08:40
下一篇 2021-09-11 08: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