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政府將公布新的60天暫停房客驅逐令

據外媒CNET報道,暫停房客驅逐令在疫情初期由美國前總統唐納德·特朗普首次頒布,然後由現任總統喬·拜登延長–在上個月被最高法院認為違憲後於7月31日結束。現在,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似乎已經找到了授權再次暫停的方法。

拜登政府將公布新的60天暫停房客驅逐令

美聯社周二首次報道,CDC根據與以前不同的法律授權宣布了為期60天的暫停房客驅逐令。據報道,根據這項新的命令,暫停房客驅逐令將在“出現大量和高水平的SARS-CoV-2社區傳播水平”的縣生效。它將於10月3日到期。

CDC主任羅謝爾·瓦倫斯基(Rochelle Walensky)博士在公告中說:“這一暫停是正確的,可以讓人們呆在家裡,遠離COVID-19傳播的聚集場所。當務之急是公共衛生當局迅速採取行動,以減輕這種驅逐的增加,這可能會增加SARS-CoV-2傳播的新高峰的可能性。這種大規模的驅逐和隨之而來的公共衛生後果將很難逆轉。”

哪些縣會受到這一命令的影響還不清楚。由於德爾塔變異毒株的迅速傳播,美國各地的COVID-19病例有所增加。

美國前總統特朗普在2020年3月首次宣布暫停房客驅逐令。該命令是為了幫助那些因封鎖生效而失去工作的人。其最初的到期日是2020年7月25日,但隨後被特朗普和拜登多次延長。

(0)
上一篇 2021-08-04 08:12
下一篇 2021-08-04 08: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