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Two CEO:未來小型遊戲公司競爭會更艱難

在2022財年第一季度財報電話會議上,Take-Two首席執行官Strauss
Zelnick與投資者討論了遊戲行業的併購話題。這位Take-Two首席執行官承認錯過了一些機會,這顯然指的是Codemasters,該公司試圖收購Codemasters,後來EA猛然介入,以高達12億美元的價格達成了這筆交易。

Take Two CEO:未來小型遊戲公司競爭會更艱難

Take-Two首席執行官Strauss Zelnick還表示,今後小公司的處境會變得更加艱難,難以和大公司競爭

“我認為你提出了一個很好的觀點,也就是隨着時間的推移,小公司在這個領域的競爭會更難。我認為這將是真的,答案是肯定的。就手游和主機而言,所需的資源非常多。風險也很高。而且,娛樂業的歷史是,隨着時間的推移,那些非常有創意的公司變得非常成功。那些非常成功的公司變得更大,那些更大的公司有機會收購小企業。只要重點仍然放在創造力、創新和效率上,並且使得公司成功的文化被保持下來,那麼就有機會獲得持續的成功,即使有很大的規模。這當然也是我們對自己的看法,以及我們對未來的設想。”

不過,這位Take-Two的CEO很可能不是真的指獨立開發者,因為這部分市場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強大。很有可能,Zelnick指的是AA級或中等公司,這些公司確實正在被微軟、索尼、騰訊和Embracer等大公司慢慢蠶食。”

(0)
上一篇 2021-08-03 23:11
下一篇 2021-08-03 23: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