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周年慶:HHKB Professional HYBRID Type-S SNOW鍵盤售350美元

為了慶祝 HHKB 系列配件問世 25 周年,Happy Hacking Keyboard 的主要授權經銷商 —— 美國富士通計算機有限公司 —— 正在推出純白限量款的 HHKB Professional HYBRID Type-S Snow 鍵盤。由官網圖片可知,這款鍵盤採用了時尚的雪白色飾面和專屬的 25 周年紀念按鍵。

1.jpg

(來自:HHKB 官網)

對於程序員、工程師、文字工作者、以及其他想要獲得毫不妥協的高品質打字體驗的用戶來看,HHKB 產品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2.jpg

按鍵方面,可定製的 HHKB Professional HYBRID Type-S Snow 採用了高端靜音 Topre 靜電容方案,可顯著降低打字噪聲。即使持續了數小時,也能夠獲得愉悅的使用體驗。

3.jpg

鍵盤的緊湊尺寸與近乎對稱的 60 按鍵布局,能夠最大限度地減少桌面空間佔用和提升效率。此外 HHKB 支持輕鬆自定義按鍵映射,以獲得完全個性化的使用體驗。

4.jpg

兼容性方面,HHKB Professional HYBRID Type-S SNOW 可搭配 iOS、macOS、Windows 和 Android 操作系統使用。除了 USB-C 有線,還支持在四台藍牙設備之間無縫切換。

5.jpg

美國富士通計算機產品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Daisuke Kutsuwada 表示:“HHKB 在過去 25 年裡得到了全球熱情洋溢的鍵盤社區的大力支持,我們對此深感榮幸”。

據悉,於 1996 年問世的 HHKB 系列主打緊湊外形和實用設計,致力於讓用戶獲得更合理、輕鬆的輸入體驗。

6.jpg

目前 HHKB Professional HYBRID Type-S SNOW 可在官網上以 349.99 美元的價格購買,約合 2233 RMB 。

最後,作為 25 周年慶的一部分,富士通將於 2021 年 12 月舉辦一場特殊的線上直播。感興趣的朋友可關注 Facebook / Instagram / Twitter 等平台,期間會有獨家獎品和搶先體驗的註冊鏈接。

(0)
上一篇 2021-11-17 17:32
下一篇 2021-11-17 17: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