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稅局稱其在網站上暴露了一些機密的納稅人數據

據《華爾街日報》報道,美國國稅局(IRS)官員當時時間周五表示,在發現錯誤並從其網站上刪除數據之前,該機構無意中公布了涉及約12萬人的機密信息。

IRS_Building_Constitution_Avenue.jpg

這些數據來自990-T表,該表通常要求擁有個人退休賬戶的人在這些退休計劃中獲得某些類型的商業收入。這通常包括個人退休帳戶投資於主要有限合夥企業、房地產或其他產生收入的資產的人,而不是那些個人退休帳戶只投資於證券的人。

披露的信息包括姓名、聯繫信息和關於這些IRS內收入的財務信息。美國財政部確定,根據政府周五發給國會主要成員的一封信,它不包括社會安全號碼、全部個人收入信息或其他可能影響納稅人信用的數據。

像大多數向國稅局提交的個人稅收申報一樣,這些表格應該是保密的。但是,有所謂非相關商業收入的慈善機構也需要提交990-T表,而這些文件應該是向公眾開放的。

2JKVTKDHAV5RH~X4UZKCEUV.png

美國國稅局和財政部指責去年開始以電子方式提交990-T表時發生的人為編碼錯誤。非公開數據被錯誤地包括在公開數據中,所有的數據都可以在該機構的網站上搜索和下載。《華爾街日報》經常分析非營利組織的稅務申報,在數據被刪除之前至少下載了一些數據。

美國國稅局的一名研究人員在最近幾周發現了這個錯誤,引發了更廣泛的調查並導致了數據的刪除。根據聯邦法律對重大信息安全事件的要求,美國國稅局於周五通知了國會。受影響的納稅人將在未來幾周內得到通知。

“國稅局正在繼續審查這一情況,”美國財政部負責管理的代理助理部長Anna Canfield Roth在周五的信中告訴立法者。“財政部已指示國稅局迅速審查其做法,以確保必要的保護措施到位,防止未經授權的數據披露。”

長期以來,美國國稅局一直在為信息技術系統的老化和偶爾出現的納稅人私人信息被泄露的情況而努力。

去年,新聞組織ProPublica公布了許多最富有和收入最高的美國人的稅務數據,引發了調查。到目前為止,還不知道這些數據從何而來。

(0)
上一篇 2022-09-03 11:40
下一篇 2022-09-03 11: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