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的Hazel項目智能口罩接近發布 可能很快就會進行公開測試

Razer的Project Hazel智能口罩在2021年CES期間首次公布時就獲得了很高的關注度,它的未來主義設計、時尚的外部燈光、功能性的內部燈光、內置的語音放大器和高效率的過濾功能,實際上使它在這個似乎無止境的COVID-19全球大流行期間成為一個炫酷的功能性工具。

EZL9)RD5H0T(53}21]PK_2H.png

這個智能口罩的概念被證明是如此受歡迎,以至於RAZER很快就批准了它的量產,目標是在2021年底前發布它。

雖然Project Hazel還沒有具體的發布日期,但現在看來可能非常接近,因為最近已經有人看到一些Razer員工在戶外測試早期型號,Razer的官方社交網站提醒感興趣的消費者註冊該產品的郵件列表,以便他們能夠成為第一批購買Project Hazel的人,甚至可以提前參與某種社區測試。

QK}{I%91Q70AO@A1[N3XJQ0.png

上述推文是第一次提到該口罩的測試計劃,目前還不清楚這到底會帶來什麼。這有可能只是這款產品在商店面向公眾發布之前的一個早期預覽類型的項目,更多細節應該很快公布。

一年前,花一大筆錢買一個高科技口罩似乎是一種短期的奢侈,但現在我們已經在這場大流行中度過了一年半的時間,發達國家的疫情因為疫苗接種的鋪開,住院和死亡率逐漸趨緩,但由於感染依然居高不下越來越多的技術展會和遊戲活動,如PAX已經確定繼續需要佩戴口罩。既然口罩規定將繼續存在,那不妨在戴口罩時看起來很酷,並買一個真正能實現其承諾的口罩。

razer-project-hazel-smart-mask.jpg

(0)
上一篇 2021-08-03 20:10
下一篇 2021-08-03 20: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