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uvo官方終於回應:問題已經修復 玩家可正常進行遊戲

昨天(11月8日),我們報道了多款遊戲由於D加密出錯而無法遊玩的新聞,而今天,D加密技術的開發與運營方Denuvo終於對此事做出了回應。根據外媒報道的消息,今天早些時候,Denuvo官方的一位發言人向媒體表示已經發現了這個問題,並且收到了系統控制台的通知,並第一時間修復了問題。

根據這位發言人的說法,昨天D加密出現的問題已經修復,玩家能夠正常的進行遊戲。

同時,該發言人也保證Denuvo將會實施進一步的改進,從而避免出現類似的服務器問題。

D加密是現在各國遊戲公司經常在單機遊戲上使用的一種加密方式,它可以有效的確保遊戲在發售後的幾個月中不被破解,從而保障遊戲的首發銷量不會被盜版破壞。

但對於玩家來說,D加密可以說是“十惡不赦”的東西。

這倒不是因為D加密會影響遊戲的破解速度,而是因為D加密會實打實的拖慢遊戲的運行效率。

雖然Denuvo官方一直否認這一說法,但是已經有無數的實證證明,遊戲在移除了D加密之後在運行的幀率和穩定性上都有了顯著的提升,更不要說D加密還要求玩家必須保持聯網,單機遊戲硬生生被變成了網絡遊戲。

因此,很多廠商都會選擇在一段時間後主動移除遊戲的D加密,從而提升玩家的遊戲體驗。

Denuvo官方終於回應:問題已經修復 玩家可正常進行遊戲

相關文章:

D加密導致數十款遊戲無法運行 玩家表示不滿

(0)
上一篇 2021-11-09 17:08
下一篇 2021-11-09 17: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