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Two CEO談GTA Mod被下架:旨在打擊經濟威脅或不良行為

針對近期下架的《GTA》Mod,Take Two 首席執行官 Strauss Zelnick 發表了最新的評論,辯稱該公司的政策其實相當寬容。早些時候,陸續有 Mod 開發者收到了來自這家遊戲發行商的下架通知。比如熱門的非官方《GTA 3》和《Vice City Switch》移植作品,都已基於該公司的 DMCA 版權移除要求而消失,此外還有針對舊遊戲的一些紋理與模塊升級。

Take Two CEO談GTA Mod被下架:旨在打擊經濟威脅或不良行為

Take-Two Interactive 是《GTA》開發商 R 星的母公司

另一方面,我們也必須正視許多其它 Mod 未被下架這個事實。在近日的財報電話會議上,Take Two CEO Zelnick 向投資者透露:

在下架的政策上,其實我們做得相當靈活。坦白講,如果經濟受到了確切定義的經濟威脅、或者發生了不良行為,我們才會向 Mod 開發者發去下架通知。

正如昨日報道的那樣,自 2013 年首發以來,《GTA 5》已在全球售出了超過 1.5 億份。

今年晚些時候,R 星還將在次世代主機上重新發布最新升級后的版本。

至於這款長盛不衰的遊戲能否再創輝煌,還請拭目以待。

(0)
上一篇 2021-08-03 20:10
下一篇 2021-08-03 20: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