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布9年後 英偉達終於放棄了對Kepler顯卡產品線的支持

根據英偉達近日公布的面向數據中心客戶的驅動程序支持路線圖,可知該公司已計劃停止支持 Kepler 系列 GPU 。定於 2021 年發布的 R470 版本,將作為 Kepler 架構的最終驅動程序更新。自 2021 年首次亮相以來,英偉達已針對該架構提供了長達 9 年的支持。作為參考,針對 Fermi 這代 GPU 的支持,也止步於 R390 版本。

1.jpg

路線圖還表明了預期中各個驅動程序分支的開發與發布

在撰寫本文時,當前的 GeForce R465 系列驅動程序仍提供對 GTX 600 系列 Kepler GPU 的支持(即便不是所有遊戲都能夠在首發當天都能及時地獲得相應更新)。

2.jpg

不過 TechPowerUp 指出:雖然路線圖主要涉及數據中心 GPU,但主打消費級市場的 GeForce GTX 600 系列 Kepler GPU,也很有可能隨着 GeForce R470 版本的驅動程序更新而終止支持。

(0)
上一篇 2021-05-22 11:42
下一篇 2021-05-22 11: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