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eWire品牌捲土重來 五月進軍NFT藝術品交易市場

前點對點(Peer-to-Peer)文件共享公司 LimeWire 周三宣布,其定於 5 月以進軍 NFT 市場的形式捲土重來LimeWire 在新聞稿中稱,該品牌將涉足數字收藏品市場,專註於音樂、藝術和娛樂內容。如果一切順利,我們有望於 2022 下半年正式迎接它的到來。

1.png

(來自:LimeWire)

2000 年首次亮相的 LimeWire,曾憑藉允許人們免費在線分享音樂、電影和其它資源而一度吸引了數千萬的月活用戶。

然而隨着反盜版措施的日趨嚴格,該公司逐漸難以頂住來自音樂與電影行業訴訟壓力,最終於 2011 年黯然離場。

出乎意料的是,Paul 和 Julian Zehetmayr 兩兄弟購買了該公司的相關權利,並計劃以一種連接藝術家和粉絲的方式來重啟該平台。

儘管與原公司沒有任何人事關係,但他們還是希望重振該品牌的榮光。

2.png

當然,LimeWire 並未打算跳入音樂流媒體或遊戲市場,而是期望在蓬勃發展的非同質化代幣(NFT)世界中做大做強。

官方公告稱,LimeWire 將吸引大量的主流藝術家,粉絲和收藏夾將能夠購買和交易各種與音樂相關的資產。

值得一提的是,其董事會成員中也包括了 HER 和 Wu-Tang Clan 管理團隊的成員。

對其計劃感興趣的朋友,也可在 LimeWire 官網上提交候補名單申請。

(0)
上一篇 2022-03-10 11:56
下一篇 2022-03-10 11: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