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法院裁定蘋果必須面對Apple Watch心率傳感器專利訴訟

據外媒報道,美國聯邦巡迴上訴法院今日(當地時間8月2日)裁定,蘋果必須面對一起關於Apple Watch心率技術的專利侵權訴訟。早在2018年,蘋果就被Omni MedSci起訴,該公司指控蘋果在Apple Watch中使用了其專利技術。

據報道,蘋果曾於2014至2016年間跟Omni MedSci會面以此討論可能的合作關係,但據說蘋果終止了討論並使用了Omni的四項專利技術。

applewatchheartrate2.jpg

據路透社報道,蘋果試圖讓法院駁回該起訴訟。

Omni MedSci所有者Mohammed Islam被描述為一位“專業專利申請的典範”。他擁有6家公司,收集了150多項專利。過去,他曾利用這些專利起訴過富士通、阿爾卡特-朗訊、華為、諾基亞和西門子等公司。

Islam受聘於密歇根大學,對此,蘋果的說法是,該專利應為密歇根大學持有。不過上訴法院認為,事實並非如此,Islam的雇傭協議並沒有自動將他的專利轉讓給這所大學。

Omni MedSci表示蘋果故意侵犯其專利。為此,該公司正在尋求一項禁令以阻止Apple Watch的銷售並賠償損失。Omni MedSci的律師告訴路透社,該公司對這一裁決感到非常高興但並不驚訝。

(0)
上一篇 2021-08-03 09:38
下一篇 2021-08-03 09: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