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全自動駕駛測試v10軟件開始向早期訪問車隊用戶推出

據外媒報道,特斯拉擁有一支龐大的早期訪問車隊,由願意對軟件進行測試的車主組成。特斯拉經常會在向大眾推廣之前將新軟件更新推送給這些數量較少的用戶。有報道稱,特斯拉開始向屬於其早期訪問車隊的車主推送其全自動駕駛測試版v10軟件。

tesla-fsd-beta-update-1280x720.jpg

此舉則是在早期訪問計劃客戶測試該軟件近一年之後。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之前曾稱這一更新將會是“令人震驚的”。特斯拉汽車在安裝了該軟件后可以在高速公路和城市街道上實現自動駕駛。然而,該系統仍需要司機專心致志,其被視為是2級駕駛輔助服務。

完全自主駕駛需要4級,這種類型的系統不需要人在駕駛。不過特斯拉希望司機仍對車輛負責並將他們的手放在方向盤上。購買了全自動駕駛套件的特斯拉車主應該很高興聽到軟件正在向前邁進,因為它已經被推遲了。

Screenshot_2021-09-14 Tesla Full Self-Driving Beta v10 software lands for early access fleet(1).png

馬斯克此前曾將軟件的廣泛發布跟測試版10的更新推出聯繫起來。預計在未來幾周內還會有兩個點發布更新后,之後則會大範圍推出。該更新預計將在本月內登陸兼容車輛。

Screenshot_2021-09-14 Tesla Full Self-Driving Beta v10 software lands for early access fleet.png

已經一些屬於早期訪問計劃的特斯拉車主在Twitter上慶祝了他們的汽車的軟件登陸。一位用戶已經在Twitter上發布了一段視頻,其展示了安裝了該軟件的汽車運行情況。駕駛的可視化效果已經更新,根據車型的不同,看起來有些不同。

(0)
上一篇 2021-09-14 07:53
下一篇 2021-09-14 07: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