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AirPods定於秋季推出 外觀設計向Pro型號對齊

AirPods系列的更新預計將在今年秋季推出,預計將與 “iPhone 13″一起到來。按慣例,蘋果將在秋季推出一些新產品,這一次可能包括對其AirPods系列設備的升級,在之前的報告中,我們得知它將採用更新后的設計,徹底改變這款產品的外觀。

根據知名產業記者馬克-古爾曼在為彭博社撰寫的”Power On”通訊中認為蘋果對AirPods的重新設計將是自其最初推出以來對耳塞外觀的最大改變,新外觀將讓它們更向AirPods Pro對齊。不過,雖然它們看起來更像高端產品,但蘋果可能不會在AirPods 3中加入主動降噪等高端功能。

AirPods即將迎新的消息已經傳聞了有一段時間了,早在6月的傳言稱,零部件供應商準備在2021年底從蘋果公司獲得訂單,而在7月,一份報告稱蘋果公司的供應鏈正準備在8月開始生產新型號。彭博社則在5月報道了2021年可能對AirPods進行重新設計,以及2022年對AirPods Pro進行更新。

43529-84626-42270-81980-000-lead-AirPods-xl-xl.jpg

(0)
上一篇 2021-08-02 20:12
下一篇 2021-08-02 20: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