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嗓子宣布退市:曾因羅納爾多代言爭議爆紅

“保護嗓子,請用金嗓子,廣西金嗓子喉片”。看到這行字,是不是想起曾經很多人耳熟能詳的廣告?如今這個家喻戶曉的金嗓子即將退市。10月29日,金嗓子發布公告稱,要約人(一間由創辦人控股公司及亞賦控股公司間接全資擁有之公司)與本公司以通過協議安排方式將本公司私有化,將按每股計劃股份2.80港元註銷股份(較昨日收市價溢價3.7%)。

預期將於2021年12月15日上午九時正撤銷股份在聯交所的上市地位。

公開報道顯示,廣西金嗓子由江佩珍創立,觀眾最為熟悉的是羅納爾多拍攝的金嗓子廣告,這則廣告引發了輿論爭議。

15qr000096063o4ns449.jpg

2003年9月,巨星羅哥微笑着出現在了中國人民的電視機上。他身穿“金嗓子”球服,手拿金嗓子喉片,對着鏡頭露出大白牙傻笑。

2005年初,羅納爾多在一個偶然間看到了這則廣告片,他確信自己被愚弄,被欺騙了。

一怒之下羅納爾多提起屁股下的椅子,“啪”地摔到了屋外頭,還把兩年前隨行中國的經紀人給炒了。

隨即,巨星羅納爾多決定狀告金嗓子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及其董事長江佩珍——侵犯肖像權。

不過這起維權後續不了了之,幾年後,歐洲金球獎得主卡卡成了“金嗓子”新的形象代言人。

從2015年上市至今,金嗓子股價曾從最高6塊多下挫至1塊多,市值縮水達九成。

金嗓子宣布退市:曾因羅納爾多代言爭議爆紅

(0)
上一篇 2021-11-01 07:54
下一篇 2021-11-01 07: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