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業務裁掉半數人員?知乎否認:沒有裁員計劃

近日有網友爆料稱,知乎目前正在低調裁員,主要是視頻相關的部門,幾乎裁掉一半員工。知乎內部人員對此回應稱,視頻是知乎內容生態不可或缺的部分。在2021年,我們通過視頻回答、聯合創作和多場景的視頻內容推薦,推動了知乎的媒介升級。

2022年,我們會在視頻領域持續發力,不斷改進。

我們在視頻業務上沒有裁員計劃,還要歡迎視頻業務的優秀人才加入,特別是產品、運營等崗位,請大家關注各大招聘網站。

回顧:

傳知乎低調裁員,主要為視頻相關部門,幾乎裁掉一半

來源: 鞭牛士

鞭牛士2月11日消息,近日有網友爆料稱,知乎正在低調裁員,主要是視頻相關的部門,幾乎裁掉一半。

視頻業務裁掉半數人員?知乎否認:沒有裁員計劃

據悉,此前在12月份更新的知乎8.0版本中,知乎APP的主頁面上新增了“視頻”的功能。但此時知乎發力視頻,似乎已經晚了同行許多步,如果裁員傳聞為真,或代表着知乎的視頻路線並不順利。

(0)
上一篇 2022-02-11 17:03
下一篇 2022-02-11 17: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