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網盤電視端開啟內測 可實現雲端大屏看片

目前,百度網盤在Windows、Android、iOS、MAC端都有部署,唯獨電視大屏端有缺失。伴隨着用戶呼聲,百度近日終於發布了百度網盤TV版,全面打通電視端與移動端。目前,百度網盤電視端已經開啟限時內測,時間為:2021年5月20日0時-2021年6月2日24時。

據了解,以往想看百度網盤中的視頻,需要電視或盒子支持DLNA或AirPlay協議,並將手機與電視、盒子連在同一局域網下,才能將視頻投射到電視上觀看。

而安裝百度網盤電視端之後,存在雲端的文件,打開電視就能看到了。

此外,百度網盤電視端上線后,對於有辦公學習需求的用戶來說,在裝有電視系統的會議室,可以通過電視端直接提取、演示網盤中的各類文件,終結了以往開會必須先接入個人電腦、或用U盤來回“搬運”文件的時代。

值得一提的是,5月20日,百度網盤還上線了“工作空間”功能。

據了解,百度網盤工作空間是一款文件同步的產品,支持電腦本地與雲端之間文件的同步,多設備間文件自動保持同步、支持查看文件每次都修改的歷史版本。

比如你在家辦公的文件,移入到電腦“網盤工作空間”中,你上班后在工作的電腦打開“網盤工作空間”,文件將自動同步到您工作的電腦上,從此無需手動上傳下載。

百度網盤電視端開啟內測 可實現雲端大屏看片

(0)
上一篇 2021-05-21 11:17
下一篇 2021-05-21 11: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