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正測試”Premium Lite”訂閱套餐 僅提供無廣告觀看功能

Google正在為YouTube試行一種更實惠的高級訂閱級別,提供無廣告觀看,但沒有YouTube高級版的其他功能,如離線下載或背景播放。一名用戶發現了新的
“高級精簡版 “計劃,YouTube隨後在一份聲明中確認了這一測試產品。Premium
Lite目前正在比利時、丹麥、芬蘭、盧森堡、荷蘭、挪威和瑞典進行測試。

image__13_.0.webp

“在北歐和比荷盧(冰島除外),我們正在測試一個新的產品,給用戶更多的選擇。YouTube發言人在一份聲明中說:”Premium Lite的價格為6.99歐元/月,它包括無廣告觀看YouTube上的視頻。相比之下,YouTube現有的Premium計劃在歐洲的月費約為11.99歐元。

Premium Lite包括在網絡、iOS、Android、智能電視和遊戲機上的YouTube主應用程序以及YouTube兒童應用程序中的無廣告觀看。然而,它不包括任何YouTube音樂的付費內容,如無廣告收聽,也不包括Premium的其他實用功能,如背景播放,或離線下載等。

作為一個討厭YouTube上大量廣告的人,但對Premium的其他功能如離線下載不太感興趣,Premium Lite聽起來是一筆劃算的交易。但是按照目前的定價,它的價格是普通Premium訂閱的60%左右,而只提供大約四分之一的優勢。不過,YouTube表示,目前的訂閱處於實驗階段,它正在考慮根據觀眾的反饋推出更多計劃。

(0)
上一篇 2021-08-02 18:57
下一篇 2021-08-02 19: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