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蓋茨前妻:離婚帶來巨大痛苦 貝佐斯前妻是慈善榜樣

北京時間10月5日消息,億萬富翁比爾·蓋茨(Bill Gates)的前妻梅琳達周一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離婚“在很多方面都令人難以置信地痛苦”,她還稱讚傑夫·貝佐斯(Jeff Bezos)的前妻是一名偉大的慈善榜樣。

離婚的痛苦

梅琳達在採訪談到了她與蓋茨的離婚,以及離婚後如何繼續擔任比爾及梅琳達·蓋茨基金會的聯席主席,與前夫一起管理這個基金會。

“我繼續和那個我要離開的人一起工作,我每天都需要展現出最好的自己。”梅琳達在談到與蓋茨的共事時稱。她還透露,有些早晨,在與蓋茨以及基金會的同事進行虛擬會議之前,她會哭,但她補充說,基金會“需要我做最好的自己。”

儘管他們是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離的婚,但梅琳達表示,疫情“給了我隱私,讓做我需要做的事情”,這種隱私也幫助她挺過了離婚的難關。她表示,在離婚期間,保護孩子是她的主要擔憂。蓋茨夫婦有三個孩子,每個孩子只會繼承1000萬美元的遺產。

梅琳達曾在3月份接受採訪時表示,並沒有什麼具體的原因導致她離婚,只是因為她最終“意識到這段婚姻已經變得不健康,我不能相信我們之間的關係”。

貝佐斯前妻是慈善榜樣

巧合的是,貝佐斯也已經與他的妻子麥肯齊·斯科特(MacKenzie Scott)離婚。離婚後,麥肯齊成為了一切備受矚目的慈善家。自簽署“捐贈誓言”的三年內,麥肯齊已經捐出了120多億美元。梅琳達在採訪中談到了兩人之間的不同捐贈策略。

比爾·蓋茨前妻:離婚帶來巨大痛苦 貝佐斯前妻是慈善榜樣

麥肯齊與梅琳達採取了不同的捐贈策略

“我非常尊重麥肯齊和她所做的一切,”梅琳達說,“我認為她在做一項更加基於信任的慈善事業。不要欺騙自己說這背後沒有分析,但她在市場上發出了一個信號,那就是‘我相信(收到捐贈的)這個人知道怎麼做’,她沒有建立一個大型慈善組織,也沒有做深入的技術工作,對吧?”

梅琳達認為,麥肯齊的捐贈理念可以激勵其他人。“很多慈善家過來,看着我們的基金會說,‘哦,天哪,我永遠不會這樣做’,”梅琳達稱,“建立一個機構需要很長時間,所以人們正在尋找不同的方法來做到這一點。我認為她的模式是一個偉大的榜樣,我想你會看到其他人效仿。”

最近,麥肯齊又申請與他的第二任丈夫離婚。

(0)
上一篇 2022-10-05 11:33
下一篇 2022-10-05 11: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