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政府將調查iOS上的軟件生態和網絡應用限制

美國國家電信和信息管理局(NTIA)對移動應用生態系統的競爭展開了調查。受美國商務部的委託,NTIA目前正在徵求有關移動應用生態系統競爭的意見。這項調查是由去年7月白宮關於促進美國經濟競爭的行政命令引發的,目的是為改善競爭、減少進入壁壘和使用戶利益最大化提出建議。

圖片.png

監管機構表示,美國的信息技術部門長期以來一直是創新和增長的引擎,但今天少數佔主導地位的互聯網平台利用他們的力量排斥市場進入者,榨取壟斷利潤,並收集私密的個人信息,以便為自己的利益而利用。整個經濟中太多的小企業依靠這些平台和少數在線市場來生存……

正式的意見徵詢書詳細列出了iOS如何作為調查的一部分可能受到審查,問題涉及為一個平台開發獨立的應用程序與跨平台的Web應用程序相比的優勢,Web應用程序應該如何在移動平台上運行,其他應用程序分發方法的可用性,以及應用程序的側載被封堵的問題。特別注意的是iOS的”獨特障礙”,它阻礙了用戶和開發者利用網絡應用、其他應用商店的應用或側載應用的優勢。

“應用經濟正在成為美國人與他們的環境互動的基本方式,”意見徵詢表單解釋說,”因此,這個市場必須強大、開放、創新和安全,而且沒有進入和增長的障礙。”

《聯邦公報》現在公開徵求公眾對移動應用生態系統競爭的意見,作為調查的一部分所收集的信息將被用於今年晚些時候拜登總統的競爭議程。

蘋果公司的生態系統正日益受到世界各地政府的嚴格審查,包括英國、日本、韓國、歐盟等,全球監管機構顯然希望探索圍繞應用程序側載和互操作性的要求。

了解更多:

https://www.govinfo.gov/content/pkg/FR-2022-04-22/pdf/2022-08573.pdf

訪問意見徵詢表單:

https://www.federalregister.gov/documents/2022/04/22/2022-08573/developing-a-report-on-competition-in-the-mobile-app-ecosystem#open-comment

(0)
上一篇 2022-04-29 22:24
下一篇 2022-04-29 22: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