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奇:未接種疫苗的美國人正在傳播“德爾塔”毒株

當地時間8月1日,拜登政府首席醫療顧問安東尼·福奇博士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現在仍未接種新冠疫苗的美國人正在“傳播”具有高度傳染性的“德爾塔“毒株。福奇表示:“我們這個國家有1億有資格接種疫苗的人沒有接種疫苗,我們真的必須設法讓這些人改變主意,讓接種疫苗更容易,說服他們接種疫苗,因為他們就是傳播這次疫情的人。”

福奇:未接種疫苗的美國人正在傳播“德爾塔”毒株

全美各地的新冠病毒感染、住院和死亡人數都在上升,“德爾塔“毒株導致疫苗接種率低的地區病例激增,幾乎所有因新冠病毒住院的患者都未接種疫苗。

在病例激增的情況下,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 (CDC) 上周更新了口罩指南,建議在“大量或高度傳播”新冠病毒的地區恢復口罩令,即不論是否接種疫苗均需在室內戴口罩。(央視記者 劉驍騫)

(0)
上一篇 2021-08-02 04:18
下一篇 2021-08-02 07: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