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聯手Zynga推出一款基於HTML5打造的手機遊戲

眼下,TikTok正在進行遊戲試驗,它將率先跟手機遊戲巨頭Zynga展開合作。當地時間周一,Zynga宣布其計劃在TikTok平台上獨家推出一款基於HTML5的新遊戲《Disco Loco 3D》。

disco logo.png

這款休閒遊戲是一款單人無盡跑酷遊戲,玩家在挑戰朋友的同時要收集自己的舞蹈動作、在走貓步時要避開障礙物並收集獎章,這些跟Zynga的《High Heels》類似。雖然TikTok說這個遊戲是為了測試其受眾對其應用內的遊戲的普遍興趣,但該公司證實,他們跟其他遊戲製造商的商討工作已經開始。

基於HTML5的手機遊戲已經成為接觸大量全球用戶的一種流行方式,特別是在新興市場–那裡的消費者可能無法擁有高端手機或無法負擔快速數據計劃。像Google就已經推出了HTML5遊戲平台GameSnacks,其於今年在印度、印度尼西亞、尼日利亞和肯尼亞等市場推出,另外該平台還在Google瀏覽器的新標籤頁上進行了擴展。

不過更廣泛地說,科技行業正在將用戶用來娛樂或社交的平台跟專門用於遊戲的平台聯繫起來。去年,Facebook在網絡和Android上推出了Facebook遊戲,進而步入了雲遊戲領域。而Netflix也剛剛在Android系統上向其全球用戶推出了自己的遊戲服務,今天又推出了iOS系統,說該公司認為遊戲只是另一個娛樂類別。

現在,TikTok似乎也對探索這一概念持開放態度。TikTok告訴TechCrunch,跟Zynga的合作將能幫助該公司更好地了解其社區如何與遊戲互動。它表示,公司現在已經擁有一批遊戲迷的觀眾–包括休閑和鐵杆玩家,但它不清楚這些用戶是否會對這樣的遊戲整合做出反應。

然而這並不是TikTok特推出的第一個遊戲。實際上,該公司在今年早些時候曾推出自己的一款遊戲,叫《Garden of Good》,該遊戲是跟非營利組織Feeding America合作開發的,專註於慈善籌款。雖然該遊戲可能為TikTok提供了一些關於用戶對遊戲興趣的早期數據,但遊戲本身是一種不同類型的體驗。在遊戲中,TikTok用戶需要照顧自己的花園並為正在玩遊戲的朋友提供支持。當花園發展壯大時,他們可以讓TikTok用他們的積分向Feed America捐款。

TikTok指出,跟Zynga的整合是一款更傳統的遊戲,不過它目前還沒有被貨幣化。相反,目前的重點是測試TikTok用戶對遊戲的興趣程度。

至於對Zynga來說,這家公司表示,它認為TikTok是一個將允許它通過應用的巨大影響力接觸新受眾的平台。

Zynga出版部總裁Bernard Kim在一份聲明中介紹道:“Zynga在創造遊戲方面有着豐富的歷史,它利用平台獨特的用戶體驗以帶來新鮮有趣的概念,無論何時何地都能引起玩家的共鳴。”

雖然這款遊戲目前還沒有在TikTok上上線,但將在未來幾周內在北美市場的iOS和Android上推出。

跟Zynga的合作可能是TikTok對移動遊戲進行更廣泛調查后的第一個成果。

(0)
上一篇 2021-11-10 11:18
下一篇 2021-11-10 11: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