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正在就在英國建廠一事跟政府談判

據外媒報道,在所有初創的電動汽車製造商中,最令人期待的是Rivian。截止到目前,該公司已經展示了非常有趣和吸引人的SUV和卡車模型,它們完全電動。Rivian得到了亞馬遜和福特等公司的支持。一份新報道正在流傳,稱這家電動汽車製造商正在跟英國部長談判,據悉,其準備在英國建廠。

rivian-r1s-suv-1-1280x720.jpg

如果談判成功,這將是Rivian在美國以外的第一家工廠。該報告還指出,英國工廠的選址將在布里斯托爾附近。根據這份報告,Rivian和英國政府的部長們已經就新工廠的建設進行了數周的秘密談判。

據報道,目前會談還沒有進展。目前在英國建廠還沒有保證。包括德國和荷蘭在內的其他歐洲國家也在考慮中。最終選擇哪個國家可能取決於稅收減免等項目。新工廠的投資價值將超過10億英鎊。

Rivian一直在忙着籌集資金,本月早些時候從投資者那裡又籌集了25億美元。自2019年以來,該公司共籌集了105億美元。Rivian目前計劃在今年秋季開始交付其R1T電動卡車。據悉,這款電動卡車的售價預計為6.75萬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Rivian過去也曾遭遇過意外的延誤,但再次出現延誤的可能性並不大。目前跟英國部長們的談判重點是汽車本身的生產設施,而不是電池。不過據熟悉談判的消息人士披露稱,談判是不穩定的,其可能會轉向電池製造工廠。

(0)
上一篇 2021-08-01 09:58
下一篇 2021-08-01 10: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