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出新冒險遊戲 可讓玩家了解古代中美洲文化

據The Verge報道,Google藝術與文化部門上線了一款迷人的新教育遊戲,全部是關於古代中美洲的玩家現在可以在瀏覽器上或者通過Google藝術與文化的iOS和Android應用程序玩這款名為《The Descent of the Serpent》的遊戲。

d95cd1ee-5164-43f3-ba63-a0daf33fdf72.max-1000x1000.png

《The Descent of the Serpent》有一個簡單的情節,在遊戲開始時播放的一個簡短的視頻中顯示。在探索一個博物館時,一件大型文物被煙鏡之主Tezcatlipoca偷走了,一尊雕像要求玩家幫助恢復文物上的20個圖標,以防止洪水侵襲世界。玩家同意后,雕像說他們會把玩家“送回”古代中美洲。

玩家可以從四種可愛的動物“偽裝”中為他們的角色挑選一種,它們都有中美洲文化的根源。這四個角色分別是Huitzilopochtli(狼)、Xolotl(狗)、Xbalanque(美洲豹)和Mictlantecuhtli(貓頭鷹)。

IF`DQ}CX[UVDT@38AR7(IWO.png

這款遊戲是與墨西哥國家人類學博物館合作製作的,玩起來有點像簡化的《塞爾達傳說》遊戲。玩家將在鬱鬱蔥蔥(儘管很小)的環境中漫遊,收集失蹤的圖標,這些圖標顯示為金幣。當玩家獲取其中一個圖標時,遊戲會介紹一些關於它是什麼的歷史,如果玩家想了解更多,可以指向Google藝術與文化網站上的展覽。

在探索《The Descent of the Serpent》的世界時,玩家還必須躲避一些簡單的障礙物,如漫遊的鱷魚和向他們扔東西的猴子。在遊戲的較簡單難度下,被擊中只是讓你短暫的眩暈。但在“挑戰”模式下是有時間限制的,被擊中五次就會被送回關卡的起點,所以玩家必須要小心。

ZHD2AS$6%ES5Q4[4%6$CJVF.png

《The Descent of the Serpent》只是Google藝術與文化部門最新的教育性網絡體驗,該部門已經製作了諸如協作式拼圖應用和令人敬畏的blob歌劇。而《The Descent of the Serpent》也是被用來教授歷史的遊戲趨勢的一部分,比如育碧的《刺客信條》教育版和Take Two的《CivilizationEDU》。

(0)
上一篇 2022-09-23 08:49
下一篇 2022-09-23 09: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