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向Xe-HPG Scavenger Hunt獲獎者贈送Arc Alchemist顯卡

隨着人們開始在 Twitter 曬出電子郵件截圖,可知英特爾正在向 Xe-HPG Scavengar Hunt 獲獎者通報喜訊。同時可知該公司將送出中高端(Premium / Performance 性能水平)的 Arc Alchemist 桌面顯卡,價值分別為 900 / 700 美元(約合 5978 / 4649 RMB)。

英特爾向Xe-HPG Scavenger Hunt獲獎者贈送Arc Alchemist顯卡

據悉,英特爾 Xe-HPG Scavenger Hunt 活動從 2021 年 10 月 27 日、一直持續到 2022 年 1 月 31 日。

1.png

活動涉及尋找散落在網絡上的各個線索,而在截止日期前提交正確答案的 300 名獲勝者將有機會獲得如下獎勵:

● 一塊中高端(Performance / Premium 性能水平)的 英特爾 Arc Alchemist 桌面顯卡;

● Intel Arc-graphics 品牌商品;

● 為期 6 個月的 PC 版 Xbox Game Pass 訂閱。

2.png

作為藍廠推出的首款消費級遊戲顯卡,前百名幸運兒可將價值 900 美元的 Arc Alchemist 顯卡帶回家,而其餘 200 名亦可捧走價值 700 美元的 Arc Alchemist 顯卡。

3.png

鑒於中高端顯卡的生命價值差額在 200 美元,且其餘產品將額外花費 100 / 150 美元,我們可推測其正式定價或在 299-349(約 1983~2316 RMB)/ 499-549(合 3310~3643 RMB)美元之間。

相關文章:

英特爾Arc Alchemist A770顯卡Geekbench與PugetBench跑分曝光

(0)
上一篇 2022-04-29 13:04
下一篇 2022-04-29 13: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