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稱2022年不會有包含mini-LED的蘋果新產品到來

蘋果公司已經為客戶提供了一些mini-LED產品,但就帶有這種顯示屏的新硬件而言,分析師預測,在2022年的剩餘時間裡,預計不會有任何發布。有幾款設備原本計劃進行mini-LED升級,但根據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的說法,這將不會在今年發生。

這一預測是在郭明錤表示重新設計的MacBook Air將在2022年到來之後作出的,但與之前的報告相反,它將採用M1,而不是M2,並且不配備mini-LED。

mini-LED-MacBook-Air.jpg

他早些時候還預測,蘋果今年將用mini-LED升級其現有的11英寸iPad Pro。不幸的是,DSCC的分析師Young則不這麼認為,他聲稱蘋果沒有這樣的計劃,因為更大的12.9英寸iPad Pro已經賣得很好,所以認為沒有必要進行升級。郭明錤可能一直在關注蘋果的供應鏈,今天又發推說2022年不會有新的mini-LED產品推出。

這意味着今年可能不會有重新設計的iMac Pro,12.9英寸iPad Pro和MacBook Pro型號的更新版本,這些新品將在2023年到來並配備M2、M2 Pro和M2 Max芯片組,還可能包括工作站級產品的M2 Ultra。據報道,蘋果將在今年晚些時候宣布M2,因為之前的報道稱它將在台積電的4納米工藝上量產。伴隨着這一芯片的發布,我們有望看到大量的便攜式Mac產品開始更新,但根據郭明錤的信息來源,這些產品都不會配備mini-LED。

No-new-mini-LED-products-from-Apple-in-2022.jpg

這位分析師認為,由於使用mini-LED的直接結果是成本問題,也許蘋果將其供應鏈安排妥當,並降低該組件的價格后,更多的產品將採用mini-LED。如果不是這樣,蘋果可能會直接傾向於已經較為成熟的OLED,據說三星正在開發一種新的顯示技術符合蘋果的要求,可以普遍用於各種設備,包括新的iPad型號。

(0)
上一篇 2022-03-16 21:40
下一篇 2022-03-16 21: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