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更新到2.9.0 可調視頻播放速度、有聲屏幕共享和千人視頻電話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流行的消息應用程序Telegram概述了其應用程序即將出現的一系列新的更新,其中最重要的是
“群組視頻通話2.0″,最多有30名參與者的視頻通話可以分享他們的攝像頭信號和屏幕內容,最多還可以容納有1000名觀眾。Telegram開玩笑說,這個限制將增加,直到
“地球上所有人類都能加入一個群組通話”。

gsmarena_001.jpg

視頻信息功能已經更新,這意味着經典的圓形視頻信息現在分辨率更高,可以點擊信息來展開圓形視頻,還可以暫停和刷新視頻信息,錄製語音信息時你的背景音頻也不會暫停。

gsmarena_002.jpg

通過Telegram發送的視頻現在可以用0.5X、1.5X或2.0X的速度觀看,Android系統也將支持0.2倍的速度。

gsmarena_003.jpg

Telegram的1對1視頻通話現在可以讓你用分享帶聲音的屏幕,新的自動刪除間隔,可以在一個月後自動刪除信息。

gsmarena_005.jpg

可以在發送圖片給朋友或群組之前,更精確地在圖片上作畫。

gsmarena_004.jpg

密碼屏幕上有更多的動畫,添加到聊天中的信息也會以新的方式在Android應用上產生動畫,在程序的設置中增加了一個新的密碼重置選項,幫助用戶在7天內恢復密碼。

最後,還有新的動畫表情符號,包括舞蹈、握拳、失戀和愁眉苦臉的表情符號。iOS應用還獲得了與iOS上的相機應用的整合,因此可以在Telegram應用上直接拍攝照片時切換到變焦或廣角相機。

(0)
上一篇 2021-07-31 15:37
下一篇 2021-07-31 15: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