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巴恩斯特布爾縣的不祥數據解釋了CDC新的口罩佩戴指引

7月30日,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公布了其最新的《發病率和死亡率周報》。根據CDC的說法,這份報告包含了導致該機構決定再次修訂口罩任務的數據,鼓勵病毒傳播率高的地方的人們在室內戴口罩,即使他們已經完全接種了疫苗。

image.webp

該報告包括關於Delta變種病毒的細節以及它在此時對社會的影響,包括越來越多的接種者出現突破性感染的案例。報告涵蓋了一個特別 “關鍵的發現”,它鞏固了CDC的修訂決定,即完全接種疫苗的人如果感染了Delta變體,也可以將其傳播給其他人。

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在今天的公告中解釋說:”更新了掩蔽建議,以確保接種疫苗的公眾不會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將病毒傳播給其他人,包括他們未接種疫苗或免疫功能低下的親人。新報告的結論是:Delta變種,也叫B.1.617.2,是 “具有高度傳播能力的”。

據CDC稱,這份新報告是與馬薩諸塞州聯邦公共衛生部共同完成的,CDC特別關注該州一個名為巴恩斯特布爾縣的城鎮。本月該鎮舉辦過多個大事件,這導致居民中出現469個新的COVID-19病例。

在這些病例中,74%發生在完全接種過疫苗的人身上,通過測試后CDC發現確定在133個分析的病例中,90%是Delta變種。根據這一數據,CDC建議,城市應該要求在室內恢復佩戴口罩,特別是當公眾有大型聚會,此外還有當活動涉及大量從其他地方來的人時。

(0)
上一篇 2021-07-31 08:37
下一篇 2021-07-31 08: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