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驍龍8 Plus曝光:台積電4nm工藝 主頻2.99GHz

今天下午,博主@數碼閑聊站爆料,小米正在打磨高通SM8475,這是高通下半年要商用的旗艦處理器,命名為驍龍8 Plus,是驍龍8的小幅升級版。與驍龍8對比,驍龍8 Plus最大的升級是採用了台積電4nm工藝(驍龍8使用三星4nm工藝)。

高通驍龍8 Plus曝光:台積電4nm工藝 主頻2.99GHz

此前業內人士@手機晶片達人爆料,由台積電代工的驍龍8 Plus最快會在2022年第二季度交付,CPU主頻為2.99GHz,依然是“1+3+4”三叢集架構,由超大核Cortex X2、大核Cortex A710和小核Cortex A510組成,GPU有小幅升級。

毫無疑問,驍龍8 Plus的安兔兔綜合成績將會再創新高。目前搭載驍龍8的紅魔7安兔兔綜合成績已經突破了110萬分,由此猜測驍龍8 Plus的安兔兔綜合成績可能會突破120萬分。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將會推出驍龍8 Plus終端。考慮到高通驍龍8系芯片多次由小米首發搭載,比如小米MIX 4全球首發驍龍888 Plus,因此不排除小米再度拿到驍龍8 Plus首發權的可能。

(0)
上一篇 2022-03-07 16:25
下一篇 2022-03-07 16: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