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正在開放一些無障礙技術專利

EA 今日宣布,該公司承諾開放一些與可訪問性相關的技術專利,包括《Apex 英雄》備受讚譽的 ping 系統。作為一項令人印象深刻的語音聊天替代方案,該系統允許人們在無法聽到或言語的情況下,暢玩基於團隊協作的遊戲。對於使用相關專利技術的個人或其它企業,EA 將不會對提起侵權訴訟。

1.jpg

《Apex 英雄》Ping System 演示截圖

對於殘障遊戲玩家來說,US 11,097,189 絕對是一項實用的輔助功能。其次,EA 正在開放《瘋狂橄欖球》和《FIFA》遊戲中使用的技術開放專利,以便色盲和弱勢玩家能夠更輕鬆地看到。

這項旨在提升能見度的自動化系統技術,主要通過檢測並修改顏色(US 10,118,097)和對比度(US 10,878,540)的方式來實現。

2.jpg

《Madden 21》演示截圖

此外還有一項“個性化音頻技術”(US 10,878,540)的專利,它能夠根據玩家的收聽偏好和聽力水平,人為地修改或創作音樂,即使 EA 尚未實際投入到這項技術的開發工作中去。

除了開放專利,EA 還在 GitHub 上開源了相關代碼,以便開發者更深入地了解數字內容中的亮度、對比度和色盲等問題的解決方法。

最後,EA Positive Play、商業與營銷執行副總裁 Chris Bruzzo 鼓勵那些擁有資源、創新和創造力的人們,都可以加入到這一承諾中來,以推動行業的共同向前發展。

(0)
上一篇 2021-08-24 16:36
下一篇 2021-08-24 16: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