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三星放出五集動畫短劇《改變世界的電子工業史》:首集為電報

三星近日推出了五集短劇《The History of the Electronics Industry that Changed the World》(改變世界的電子工業史),目前第一集已經放出。第一集的標題為《Samuel Morse and the Network》,主要探討了電報的創造,以及如何演變成為現代智能手機。

目前三星官方只放出了該劇的第一集,並承諾隨後的四集會逐一放出。目前官方已經放出了這些劇集的標題名稱,分別為《John Baird and the TV》、《Alexander Graham Bell and the Telephone》、《James Harrison and the Refrigerator》、《William Shockley and the Semiconductor》。有趣的是,這些都是三星公司重點關注的技術。

這些劇集的時長並不長,第一集的時長為 2 分 51 秒。雖然你可能已經了解這些人物和故事,但你可以通過這些短片再次回顧一下。雖然這些視頻似乎是針對成年人的,但它們的動畫性質應該使它們對兒童也有吸引力,而且短的長度意味着他們不會感到無聊。

(0)
上一篇 2021-07-30 17:43
下一篇 2021-07-30 17: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