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不好買 索尼下調PlayStation 5全年產量至1500萬台

援引彭博社報道,索尼在努力提高 PlayStation 5 遊戲主機的產能,但受限於芯片供應還是降低了本財年的產量預期。該公司原本預計在 2021 年 4 月至 2022 年 3 月期間組裝 1600 萬台,但現在索尼內部將這個數字下調到 1500 萬台。

x7oxvzfs.jpg

索尼曾公開預測本財年將售出 1480 萬台 PS5 遊戲機,因此雖然這不是一個大的下調,但它表明在可預見的未來,供應可能是多麼緊張。1600 萬台的數字將使索尼能夠實現這一目標,同時為下一年度確保額外的庫存。

據說索尼在物流以及組件供應方面遇到了麻煩,因為全球正在努力應對前所未有的芯片短缺。彭博社的報告說,組件的運輸並不總是按時到達,不同程度的疫苗推廣使生產基地的運作變得複雜。

索尼預測2022年4月開始的財政年度的PS5銷量為2260萬台,但據說其製造夥伴認為很難達到這一目標。換句話說,不要指望在短期內購買PS5會變得更容易。

(0)
上一篇 2021-11-11 14:59
下一篇 2021-11-11 15:00

相关推荐